不善言辞
表面风光
伤感的东西留在内心
丢人的事情我做不来
不喜欢待在同龄女孩子之间
疯狂爱欧美。
梦想很简单:快乐的活着。
我并不追求爱情,爱情带来的是束缚和痛苦。自己一个人也同样很快乐。

secret crates - ░░_Springtime  Stroll_Westminster Quarters =Ⓣɪᴍᴇ ➋ Ⓜᴇᴇᴛ(remix) - Sainwells

嗯?我在LOFTER上消失了多久。距离上一次更新有一年多了,这期间也是曲折,刚有想表达自己的念头,在复读的一年里也写了几篇准备更新的小文章,下载了LOFTER,刚打几个字,甚至下载好之后看它在手机页面存在了几天,就长按,狠狠地点了那个红叉。不是因为偷懒,而是因为实在实在不知从何说起。发生的事情太多了,什么都想说具体一点。

(此篇写于2017.11.4.)


  今天是周六。坐标南京。天气晴。开始降温的一天。16:25。冲了一杯速溶抹茶拿铁。拉上窗帘。借来室友的电脑。


  复读了一年没有改变我什么,最后我滑到了第二志愿,来到南京,进了一所野鸡大学。生活还算是顺利,和很多人都处得来,算是这几年以来过得最顺利的几个月了。

  emmmm...今天我要写些什么呢,那就写从开学到现在的感情生活吧。别担心,18岁的我,还没有性生活。

  我已经谈完了一场持续了28天的恋爱。从9月28日开始的28天的恋爱。对方是和我同一个班,很爱我,同时又幼稚的可爱,的的确确是长了一张讨人喜欢的脸,军训的时候甚至选上了我们系的军草。和他恋爱,我死不承认,甚至隐瞒了室友,我不知道我怎么想的,大概是只想找个人陪我玩,找个能满足我虚荣心的人。我们决定分手的时候,我说:“你要的太多了。”其实我是想说:我要的太多了,你给不了。

  我们会像普通大学情侣一样,在关了灯的电影院里小心接吻;他会像普通的男朋友一样,手里拿着给我的第二天的早饭见我;我会像普通的女朋友一样,在他怀里撒娇。我们十指相扣走在路上,也是路人羡慕的一对,他很好看,我也不差。 刚在一起的时候,他被很多外班的女生加。那天是我们第一次约会,走进了M记,点了两杯热饮,并排坐在沙发的一角,我们都很害羞。他拿出手机,我看着他手机,是有3条好友申请,我识趣地转头,他戳戳我,我看他一个一个点了拒绝,有个不死心的女生直接又加,直接回复:对不起,有女朋友了。那时候们还没确定关系,他那么做无疑是把他的想法全部表达了出来。也就是那天,他在大街上抱着我,说:我真的好喜欢你啊,我们在一起吧。

  

今天是2018.1.31.我们在2017.12.2.和好,在2018.1.30.分手

我本想把这篇写完,却没有心情了

我今天能不能把窦靖童的WU听100遍??

评论

© joyless_erdy | Powered by LOFTER